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一句话新闻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15 09:13   https://www.yybnet.net/

■ (记者 钟灏)全市“两会”召开在即,市卫生监督局、义安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入住场所卫生专项督查,对代表委员即将下榻的酒店进行疫情防控及卫生安全情况检查,全力保障代表委员的住宿安全。

■ (章洋)去年以来,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枞阳县每周至少采集150余份核酸检测样本,样本覆盖全县屠宰加工企业、冷链批发、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餐饮企业、外卖快递等从业人员。截至目前,共检测核酸样本7252份,结果均为阴性。

■ (记者 姜蕊)1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政务服务展风采 群众满意在心中”主题演讲比赛,19名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同台交流服务群众的经验和收获。

■ (记者 杨竹青)1月9日上午,铜陵中学邀请安徽心理协会家庭教育讲师田亚啸给该校高三年级学生家长作专题心理讲座。讲座围绕家长如何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考前家庭环境作深入细致讲解,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迎考心态。

■ (记者 李莉)1月10日下午,“辞岁迎新,遇见铜图”铜陵市图书馆2021年小型新年朗诵会举行。朗诵会在《送给新的一年》中拉开序幕,《我祈祷》《蜀道难》《诗意中国》等朗诵作品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 (记者 路璐)1月4日,铜官区阳光社区开展居民公约大家谈活动,40余位居民齐聚一堂,畅所欲言,讲述邻里间小故事。通过活动开展,引导居民遵守居民公约,帮助建立良好的邻里互助关系。

新闻推荐

姜农寒冬 抢时节

1月6日,义安区天门镇兴化村村民正在对姜田进行二次翻整。据了解,姜田将进入最佳“冬冻”时机,姜农们抢抓时机疏松土壤,改善土...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一句话新闻2021-01-11 09:24
猜你喜欢:
休闲农业助农增收2021-01-07 09:38
一句话新闻2021-01-07 09:21
评论:(一句话新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