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胡启生与代表委员一起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1-20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敏)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来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郊区代表团、义安区代表团和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经济企业界讨论会场,与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讨论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其他报告。市领导程双林、昌红梅、田昕、何刚明、陈昌生、吴强、邹河、程金林,市中级法院院长李令新、市检察院检察长曹敏等参加相关团组活动。

在郊区代表团,胡启生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交换意见。胡启生指出,郊区迎来跨江发展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写好生态经济文章,以绿色为底色开创发展新格局,增强后发赶超动能。要落实跨江发展的责任,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全力做好G3长江公铁大桥、铜陵江北港等重大项目保障工作,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要全力做好社会民生事业,持续加大教育、医疗投入,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义安区代表团,胡启生指出,近年来义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胡启生鼓励大家继续脚踏实地加油干,当好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先行者,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聚力提升东部城区能级。要打造好高品质生活的示范区,全力推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以创新实干展现大区担当,在城区高标准建设上作出表率,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在民生高水平保障上走在前列,高站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做到率先垂范、脱颖而出、引领发展,奋力谱写新的产城之歌。

在工商联、经济企业界讨论会场,委员们紧扣政府工作报告,从优化营商环境、金融机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胡启生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他指出,广大企业家要往更高处走,紧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更新观念,主动创新转型,着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要往更深里走,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强化企业精细化管理,积极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发展新业态、打造新模式,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找准短板弱项,着力破解突出问题,共同努力把营商环境打造好、把企业发展好、把铜陵建设好。

新闻推荐

我们班的“假小子”

我们班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假小子”,她的名字叫程欣怡。程欣怡比较瘦,最引人注目的是她又细又长的腿,但踢起人来却刚劲有力,不...

义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义安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姜农寒冬 抢时节2021-01-08 10:08
一句话新闻2021-01-15 09:13
猜你喜欢:
评论:(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胡启生与代表委员一起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