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义安 > 正文

春耕正当时 保电在行动

来源:铜陵日报 2021-04-06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晨 杨竹青)春风绿沃土,万物换新颜。时下天气回暖,义安区各乡镇已经紧锣密鼓地进行春耕工作。为了让广大农民在春耕期间能用上安全、可靠、优质的电能,义安区供电公司8个乡镇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山间茶园,开展春耕春种保电工作。

春风十里,油菜花香。3月30日,在西联镇犁桥村百亩油菜花园里,身穿红马甲的电力服务人员在花海中巡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西联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主动为蔬菜大棚的水泵、电线等进行排查,及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队员们还向种植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提高种植户安全用电意识,征求种植户对供电方面的建议。

天门镇五峰村有着悠久的种茶、制茶历史。为确保茶企用电可靠稳定,天门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茶厂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开展夜间红外测温,监测用电情况,避免出现过热、过载现象。此外,该所党员服务队大力推广微信办电业务,方便茶企故障报修、业务咨询。

春耕生产期间,义安区供电公司8个乡镇供电所均开通了用电报装绿色通道,定期指导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将优质服务送进农场、茶园,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义安区开展长江保护法暨节约用水宣传

本报讯(钟昕李莉)近日,义安区在太平中心学校举办了“珍爱水资源,保护母亲河”长江保护法暨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太...

义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铜陵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商会调解暖企心2021-03-31 09:17
清风拂过我的家2021-04-02 10:26
猜你喜欢:
评论:(春耕正当时 保电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