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复出有望?国外电视台称正在争取《巴清传》首播权

2019-02-06 13:37   https://www.yybnet.net/

范冰冰可以说是曾经娱乐圈的一姐,只要有范冰冰的地方就会有话题。而自从崔永元曝光了范冰冰以后,她就鲜少在公共场合露面。不少人都怀疑,范冰冰这次是否真的要凉了?

就在2月5日晚上,有网友爆料,国外知名电视台在外网上发布消息,想要购买范冰冰和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巴清传》的首映权。

很多网友都知道自从高云翔涉嫌犯罪入狱以后,《巴清传》这部电视剧就经历了延期,重拍男一号镜头等种种波折,还是李晨看见女朋友投资的电视剧有难,免费拍了替补镜头,以减少范冰冰的损失。

之后范冰冰更是因为偷漏税事件疑似遭到封杀,《巴清传》这部电视剧彻底叫停。

而此次外国社交平台放出消息称国外电视台正在购买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是否暗示范冰冰即将复出呢,毕竟国内的舆论风波太大,所以从不是非常了解内情的国外入手,复出的道路会更容易一些。

而且范冰冰在国外的人气也不容小觑,之前就曾宣布范冰冰将出演电影《355》,制片人和演员阵容都极其庞大。范冰冰出现丑闻的事让整个电影团队始料未及。《355》预计在2019年的春天开始制作,制片人曾表示:如果范冰冰没有以政府、观众满意的方式摆脱丑闻,就会开除她。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关于范冰冰推出《355》拍摄的消息,而距离开拍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想必电影团队和外媒也十分注重如何让范冰冰更好的复出。

至于范冰冰本人,也在尝试着发布一些新的动态。昨天晚上,范冰冰就重新回归社交平台,风波后首次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范冰冰的状态还是很好的,穿着一个红色毛衣非常应景。

就在范冰冰晒照后不久,又有顶级杂志《W magazine》宣布范冰冰回归,为她复出增添了很多影响力。

范冰冰此次试水也可以充分了解一下大众对自己回归的态度。网友们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有的粉丝称希望范冰冰快点回归,毕竟范冰冰消失太久了,粉丝们很着急。但是否确定复出还要等待官方消息。

新闻推荐

《知否》热播赵丽颖演技被夸,可还有一点被战狼2的编剧吐槽了

最近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正在热播,而赵丽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说,盛明兰这样一个角色让她受益匪浅,而很多观众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复出有望?国外电视台称正在争取《巴清传》首播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