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热播赵丽颖演技被夸,可还有一点被战狼2的编剧吐槽了

2019-02-05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知否》正在热播,而赵丽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说,盛明兰这样一个角色让她受益匪浅,而很多观众也认识到赵丽颖因为这部剧是真的在演技上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当然这样的表现不仅观众看在眼里,而业内也是有目共睹,其中就包括《战狼2》的编剧冬董群,作为一名曾打造几十亿票房的著名编剧,董群的话还是很被一些人作为参考标准的,而董群也对《知否》做出了自己的评价。

董群说最近在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剧,虽然是女频小说改编的剧,我一个大老爷们还是追得津津有味的,必须说赵丽颖的演技炸裂了,我看完当天的两集,还会看看预告片。

由此可见,赵丽颖的演技在董群的眼中是很值得大家认可的,此外就是这部剧的确拍的让人意犹未尽,而且即使是作为一个大老爷们也是看的津津有味。

不过就是这样一部好剧,却让某卫视的剪辑被逼疯了,在董群看来,就像一部成人版的动画片,而且还有着令人发指的剪辑,其中就是每集开始都要丧心病狂的回忆几分钟。

而这一看法也遭到网友的认可和吐槽,其中很多人就提到预告片能把第二天的给你播差不多了。

难怪现在电视剧一下就几十集,一部剧前情回顾下来估计得有一二十集吧,真的需要出台相关规定来治理一下了。当然若不是这部剧好,谁会去追呢?

你们觉得赵丽颖这部剧怎么样呢?

新闻推荐

《知否》中的她,是神雕侠侣中的公孙绿萼,也是白蛇后传的小青

相信很多人在看赵丽颖和冯绍峰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时,都觉得出现的很多角色都很眼熟,比如饰演林小娘的高露,饰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热播赵丽颖演技被夸,可还有一点被战狼2的编剧吐槽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