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奈何boss要娶我高甜爽剧,情人节收官甜蜜升级

2019-02-18 16:58   https://www.yybnet.net/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搜狐视频一口气放出了高甜爽剧《奈何boss要娶我》的最后三集,让无数少女心的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这部电视剧从1月17日开播以来,热度不断,十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全剧主话题阅读量高达15.3亿,讨论量高达54.3亿,并荣登微博总榜第2名、微博电视剧分榜和网剧榜首位。

豆瓣评分也高达7.5分,并连续两周荣登“一周华语口碑剧集榜”第6名,真正是收视和口碑双双爆棚的热剧。

这部剧以一个猫系霸道总裁凌异洲和十八线小明星夏林的爱情为主线,讲了一个反套路的玛丽苏故事,整部剧云集了绝症、失忆、阴谋等众多小言元素,男女主甜蜜互撩,公交车公主抱、手指吻、樱桃吻等,简直是“花式撒糖”,甜到黏牙。

女主角夏林由王双饰演,她在庆功会上说,剧中的樱桃吻是她印象最深的一幕,她自己看剧时都会起鸡皮疙瘩,并表示不会和爸妈一起看,怕太尴尬。

而男主角凌异洲由徐开骋饰演,真是360度无死角的颜值,饰演起霸道总裁来,又苏又撩,忠犬系的霸道总裁真是让人拒绝不了。

剧情进展快,节奏很紧凑,开头两集,男女主角飞速地完成见家长、同居、结婚言情剧三大步骤。

而在之后的剧情里,就愉快的开始了互撩的羞耻日常。

只裹浴巾上阵,单手壁咚,让女主大呼,我怕我把持不住,哈哈哈,也是很搞笑了!

女主被苹果砸到脚后,男主义不容辞地公主抱女主回房,也是很甜蜜。

还有什么床戏啊!偷吻被抓包啊!简直越看越甜,CP感满满,让人想看一百集这两人互撩的日常。

而之后的剧情中,一集一个小高潮,让人看得欲罢不能,而且在高甜玛丽苏的情节下,是反转反转再反转的反套路设计。

小编一边看一边佩服编剧,简直像看完了一百本言情小说,而编剧最厉害的,是能把每一个烂俗的情节反套路到甜到黏牙。

配上徐开骋的颜值和王双的可爱,简直是血槽已空的节奏!

一口气追完之后,只能大呼过瘾,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甜这么苏,又节奏把握的这么好的霸道总裁剧,简直是大火的节奏。

拿这部剧的宣传语,爱情是两个人 的怦然心动,也是一个人的蓄谋已久,剧里的凌异洲为了夏林所耗费的心思,也真是让人感动至极了。

哎呀呀!小编的少女心完全爆炸,狗粮被塞的满嘴都是,这样齁甜齁甜的剧,小编决定还要再刷一遍。

”宠妻狂魔“凌异洲简直让人太着迷了,剧荒的小伙伴们,赶紧入坑吧!这是2019开年第一部甜爽剧,正适合情人节这样浪漫的节日!

新闻推荐

《皓镧传》嬴异人假死,设局清除叛党,丝萝和范雅造反失败

《皓镧传》嬴异人假死,设局清除叛党,丝萝和范雅造反失败。嬴异人是多么的爱李皓镧,但是,他却频频的气李皓镧,看似是丝萝在挑拨...

相关新闻:
元宵时节话香囊2019-02-17 07:30
《长安十二时辰》2019-02-17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奈何boss要娶我高甜爽剧,情人节收官甜蜜升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