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皓镧传》嬴异人假死,设局清除叛党,丝萝和范雅造反失败

2019-02-17 18:44   https://www.yybnet.net/

《皓镧传》嬴异人假死,设局清除叛党,丝萝和范雅造反失败。嬴异人是多么的爱李皓镧,但是,他却频频的气李皓镧,看似是丝萝在挑拨离间,而实则是嬴异人故意为之,他生了重病,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他为了给李皓镧和嬴政铺路,就以身为饵,引叛党入瓮,他和李皓镧决裂好长时间了,两个人演的太逼真了,小编差点都被骗了,看到最后才知道一切都是为了这个局啊,而丝萝等人最终自食其果,下场凄惨啊!

嬴异人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丝萝也忍不住要对嬴异人下手了,丝萝根本就不爱嬴异人,她甚至恨他,因为他让她觉得自己活得很下贱,所以,她才会处处在嬴异人面前挑拨,还扮做一副好人的样子,嬴异人当然知道,但是,却配合她的演出,丝萝给嬴异人下毒,让嬴异人失明了,范雅却非常的生气,因为她不忍心看着嬴异人受到伤害。

丝萝隐藏的非常深,她并不是一个好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的儿子成为太子, 她以为成功了,谁知道这是嬴异人引蛇出洞,丝萝真的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如今她安分守己,那么,她还能平安的活着,而她非要自寻死路。

丝萝对所有人都恨之入骨,她隐忍了太久,不想再忍了,嬴异人这个时候在朝廷上病倒了,大家都以为他不行了,丝萝联合范雅和华阳太后一起造反,要扶持成蛟称帝,但是,这个时候开始大反转了,嬴异人将这群坏女人们一网打尽了。

公主雅真的是一个可怜的女人啊,她一生都追逐嬴异人,但是,嬴异人根本不爱她,她流落异国,公子傒给了她家和安稳,但是,公子傒死了,让她彻底崩溃了,她开始疯狂的争权夺利,她以为自己会赢,谁知又是一场笑话啊,结局凄惨啊!

嬴异人最终还是病倒了,因为他早就患了重病,他曾经故意假死,是为了清除叛党,如今叛党被清除了,而他也病倒了,李皓镧知道了真相,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而嬴异人却要离开她了。

《皓镧传》这部剧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坏人们将被一网打尽,她们的结局都非常的凄惨,李皓镧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嬴异人死了,嬴政称帝,李皓镧成为了太后,对于这样的结局,大家有什么要说的呢?

新闻推荐

众王驾到收官时间是多少?众王驾到会有第二季吗?

由雄孩子传媒出品,高泰宇、代文雯、刘钊宏、曹斐然、高基才等人主演的《众王驾到》2月14日情人节迎来芒果TV非会员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皓镧传》嬴异人假死,设局清除叛党,丝萝和范雅造反失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