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昌邑市开放公共场所免费停车位25104个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5-31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李国栋)为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现有社会停车资源,有效缓解停车供需矛盾,最大限度便民利民,昌邑市根据潍坊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开放公共场所限时免费供市民停车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目前,第一批已开放公共场所免费停车位25104个,其中限时免费停车位5906个,全天免费停车位19198个。

昌邑市通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回应群众诉求。为解决停车难问题,该市在全市范围内陆续开放公共场所限时免费停车,以满足市民临时停车需求。

周末带孩子来市区逛街的陈女士说,她家住的离市区比较远,一想到来市里逛街停车难就打了退堂鼓,现在路边施划的全天免费停车位,给她们停车带来了很大方便。

据悉,为有效缓解停车供需矛盾,最大限度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公共停车服务,该市多举措稳步推进公共场所限时免费停车工作。

除了将各镇、街、园区政府驻地、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停车场所提供给市民临时停车外,该市还在充分摸排梳理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挖掘停车资源,在主要干道、商业区、旅游景点等位置施划限时免费停车位。这些停车位海洋蓝颜色的标线明显区别于普通停车位,并标注着限时免费停车时段。

新闻推荐

还打民警 两人因涉嫌袭警罪被刑事拘留

本报5月23日讯5月21日凌晨,两名男青年酒后在洛阳路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民警到场制止时,两人拒不听劝,还动手殴打出警民警和辅...

昌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邑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昌邑市开放公共场所免费停车位25104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