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威海 > 正文

市政协“发展精致农业,促进乡村振兴”课题赴初村调研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6-04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威海6月3日讯(记者陈乃彰通讯员高宁)5月27日,威海市政协副主席夏景华率“发展精致农业,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课题组来初村镇五十一号农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办公室主任张强,初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丞陪同活动。

课题组先行来到五十一号农场进行实地观摩,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丞就初村镇当前农业发展现状进行介绍,并表示,初村镇将响应精致农业建设的号召,围绕现代农业做文章,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使区域内农业产业连点成片、规模发展,由此实现农村由产业膨胀到产业带动发展、由藏富于民到集体致富发展。课题组还听取了五十一号农场负责人黄松关于企业情况、经验做法及企业未来发展打算和建议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初村镇精致农业发展具体情况,并就当前精致农业建设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课题组充分肯定了初村镇精致农业建设工作,表示高新区初村镇从实际出发,坚持质量兴农、科技带动、绿色发展,走精致化发展道路,不断促进农业振兴,建成了五十一号农场、广植、蓝呱呱等一批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农业产业项目,是农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有力探索。课题组一行指出,初村镇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规划引领、因地制宜,进一步促进精致农业的发展,带动农民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太平人寿威海中支《掌柜说》首场直播吸引6万人观看

2020年,新冠疫情冲击之下,中小型企业的日常经营均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为落实《山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加大金融服务供给...

威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政协“发展精致农业,促进乡村振兴”课题赴初村调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