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启动第三轮巡察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2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水讯(记者陈志敬通讯员孙利)日前,白水县召开十七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轮巡察的4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北塬镇党委、人社局党组、水务局党组、林业局党组、机关工委、残联、团委、供热公司共8个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政治巡察。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要性。强调政治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直抵“神经末梢”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县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重要保障;巡察工作要突出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灵活巡察方式,狠抓整改落实;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巡察“体检”,落实巡察工作责任,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努力打造“五个过硬”巡察干部队伍。要求巡察干部不忘初心,信念过硬。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牢记使命,责任过硬。学思践悟,能力过硬。严于律己,作风过硬。

新闻推荐

白水仓颉庙中华上古文化园一期项目正式签约

  本报白水讯(通讯员陈丽媛记者陈志敬)4月11日,浙江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白水县文物旅游局就仓颉庙中华上古文化园一期PPP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白水“华夏四圣文明传承区”建设核心...

白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启动第三轮巡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