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温江共商乡风文明新实践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17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水讯(通讯员杨娟记者陈志敬)昨日,白水县迎来成都客人,温江区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工作人员到白水考察交流,与宣传文化系统工作人员、文化乡贤共同探讨推进乡风文明的思路和举措。

  交流中,考察团首先来到雷牙镇尧头村,深入尧头村部、美在白水乡愁馆等,详细了解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开展、村规民约制定及白水县“人文工程”推进等工作。现场听尧头群众演唱村歌《美丽尧头好家园》后,考察团成员详细询问了村歌推进工程的安排部署,创作步骤等情况。

  在西固镇扶蒙村,考察团查看村三委会办公场所、村文化墙、文化广场和村史馆,听村民们唱扶蒙村歌、讲扶蒙村史。当得知扶蒙村史馆是白水较早建立的村史馆、全县已有11部村史编制完成等情况后,考察团成员对白水村歌村史工程推进步骤、“华夏四圣文明传承区”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考察交流中,双方均表示,要深入学习对方的先进思路和先进做法,共同探索在经济发展、城镇化进程加快的大背景下,推进乡风文明的创新思路和措施,共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新闻推荐

白水县乡村卫生室成“空壳”

  阳光讯(记者李保锋)近日,记者多次接到白水县群众反映称,白水县各基层乡镇的村卫生室一直无药无人,群众看病难,建设装修崭新的村卫生室成了摆设。  记者就群众投诉的情况...

白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温江共商乡风文明新实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