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渭南开展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督查 保持后厨卫生 严防食材变质

来源:华商报 2018-06-08 02:40   https://www.yybnet.net/

6月6日,渭南市食药监局派出督查组,由渭南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军,党组副书记魏伟,副局长赵鹏等分别带队,赴大荔、澄城、华州等县市区督查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王建军来到大荔县城郊中学附近的餐饮门店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个别餐饮门店后厨卫生不达标问题,要求现场整改,立即到位。他强调,渭南市各级食药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考试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同时,在检查澄城县澄城中学周边餐饮门店时,魏伟查看了各餐饮单位食材购进票据和餐具消毒情况,要求各餐饮单位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好后厨卫生关,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并要求食药监管工作人员要对考点及考点周边餐饮单位进行全天候监督检查,确保广大考生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赵鹏在督查华州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夏季气温升高,餐饮从业人员要保持后厨卫生,严防食材变质,并将“三防”设施落实到位,以安全的饮食环境为广大考生助力加油。华商报记者 郭乔娜 通讯员 刘少博

新闻推荐

澄城县王庄镇百日冲刺誓赢脱贫攻坚

扶贫招聘会办在群众家门前全镇脱贫攻坚誓师动员大会表彰脱贫致富典型和优秀干部  本报记者冯战武...

澄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澄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开展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督查 保持后厨卫生 严防食材变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