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建睿智之言出务实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李明远李毅郭勇格等到会祝贺吴蟒成主持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20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大会会场本报记者王晓宁摄

  本报讯(记者杨晓妍)昨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渭南大剧院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张开、刘巧莲和秘书长文红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吴蟒成主持。

  市委书记李明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毅,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刘新兴,市上领导郭勇格、张建军、樊存弟、王晓军、孟小瓒、王玉娥、孔令锷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韩城市政协主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秘书长,曾担任正厅级领导职务和市政协副主席的领导同志。

  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39人,实际到会39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承办个人的决定。

  李明远代表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年来,市政协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工业转型、现代农业、脱贫攻坚、营商环境、文化旅游、生态建设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实施民主监督,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韩城:“黄河朗读”为干部提振精气神

  本报讯(记者屈荔鹏通讯员杜小林)“团结就是力量,人和才能政通……”连日来,在韩城市广播电视台综合新闻频道每天都能看到一名韩城市级领导干部诵读经典名著的画面。  ...

韩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韩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建睿智之言出务实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政协渭南市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李明远李毅郭勇格等到会祝贺吴蟒成主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