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找准问题症结 补齐环保短板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2-06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4日,韩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杜鹏带队深入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中汇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焦化企业环保整改工作,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进行调研督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喜一同调研。

在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中汇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杜鹏现场查看企业焦炉烟气脱硫设施、VOCs治理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询问治理标准和工作流程,现场召开会议,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深入交流,研究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工作措施,确保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杜鹏指出,焦化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既有企业管理不规范的原因,也有监管部门工作不细致的原因。各部门镇办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环保工作,在全市形成人人重视环保、全民齐抓环保的良好氛围。

杜鹏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前期整改工作的基础上,针对中央环保督察组检查发现的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时限,补齐环保短板。要举一反三,开展专项治理,全面排查存在问题,一项一策集中整改,打造韩城工业的绿色“升级版”。要加强环保执法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管理水平,真正让生态环境保护严起来、实起来。

本组文/图记者石俊荣

新闻推荐

韩城市贫困村道路建设项目全部竣工

本报讯(记者薛海勇)11月19日,记者从韩城市农村公路管理局获悉:2018年涉及韩城市6个镇(办)27个贫困村的道路建设项目,已于10月底...

韩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韩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找准问题症结 补齐环保短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