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一元剧场”惠民演出1153场 受惠群众67.92万人次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军江实习生闵苗苗通讯员雷平纪)记者日前从市文广局获悉,截至6月底,今年渭南市“一元剧场”文化惠民演出累计1153场,受惠群众67.92万人次。

今年上半年,全市12个剧团40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一元剧场”演出,其中渭南市秦腔剧团、渭南市青年秦腔剧团、华州区剧团、合阳县新蕾剧团、合阳县线腔木偶剧团、白水县剧团已超额完成全年演出任务的一半。

据了解,“一元剧场”自开展以来,秉承“政府支持、企业联姻、院团服务、百姓受惠”的运营模式,每场由政府补贴3000元至6000元。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传统本戏和折子戏,又有秦腔现代戏和综艺节目,其中《李仪祉》《洽川人家》《枣花香》等一些反映渭南英雄人物事迹,歌颂真善美、弘扬正能量的现代戏曲深受群众喜爱,给老百姓提供了有益的精神食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新闻推荐

2017年度三秦好新闻表彰会暨合阳·泉州培训和采风采访活动即将举行

“2017年三秦好新闻表彰会暨合阳·泉州培训和采风采访活动”将于8月18日至8月26日在渭南合阳、福建泉州两地举办。届时,还...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一元剧场”惠民演出1153场 受惠群众67.92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