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公安开展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

来源:阳光报 2019-01-01 18:4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保锋 通讯员 何豆 文/图)为进一步检测辅警体能达标水平,加强辅警队伍正规化管理,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在县第三中学操场对全局200余名辅警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体能测试。

本次测试,主要从100米短跑、立定跳远、男子俯卧撑和女子仰卧起坐、中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四项内容对全体辅警体能情况进行了摸底达标测试。

辅警体能测试是警务辅助人员过渡套级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由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任测试工作总指挥,政治处组教、人事负责工作方案制定、测试场地协调、通知发布、人员组织等整体工作,抽调指挥中心、纪检督察、巡特警等相关部门同志作为体能测试工作专班,聘请三中体育老师担任裁判,在确保体能测试工作安全公平顺利进行的同时,力争将一批肯干愿干能干、吃苦耐劳精神强、综合素质体质高的同志纳入辅警队伍正规化管理,从而依法保障警务辅助人员的合法权益,努力实现合阳公安辅警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全面提升合阳公安队伍整体形象。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合阳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同志坚持全程现场监督、协调、指导工作,所有考务人员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一丝不苟地做好组织、协调、计分、测试、服务等工作,确保了测试工作公平公正、秩序井然,全体参与测试辅警都能严格遵守纪律,全力投入,顽强拼搏,情绪高涨,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合阳公安队伍不怕苦、不叫累的良好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本次辅警体能测试工作。

新闻推荐

旅游融合拓宽乡村振兴路 转型共享奏响强县富民曲 合阳县全域旅游发展模式侧记

春天里,桃红柳绿、芦荡泛舟、白鹭齐飞;夏日里,荷塘映月、蛙鸣鱼跃、瓜果飘香。发展生态旅游,优化全域创建,成了合阳最亮的名片...

合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水渠会“缩水”2018-12-20 07:18
评论:(合阳公安开展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