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澄合矿业公司率先完成合阳区域“三供一业”管理职能实质性移交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12-18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澄合矿业公司与合阳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三供一业”管理服务职能交接仪式。至此,合阳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全面进驻澄合矿业公司所属合阳区域职工家属区,服务职工住户,标志着该公司已实质性完成合阳区域“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任务。

今年以来,澄合矿业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成立“三供一业”工作机构,抽调专业精干人员,持续加强与集团公司、渭南市、澄城县及合阳县多方的沟通协调,不断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坚持依法依规操作,确保实现“三供一业”业务顺利移交。

年初,该公司制订了《2018年度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安排》,统筹部署全年工作。制定了《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专项考核办法》,通过考核导向、动态跟进、阶段评估、定期报告等手段确保每一项具体任务都能落到实处。建立了工作进度汇报制度,通过“周汇报、周总结”对工作进行全程跟踪,切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多种措施加快推进分离移交工作步伐。截至目前,签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补充协议10份,资金共管账户协议6份,管理服务职能移交协议1份,已完成资产(固定资产和维修改造资金)划转和管理服务职能移交工作。维修改造方案已基本和接收单位达成一致意见并启动实施。在市政职能移交方面,已全面完成涉及的7项市政设施移交收尾工作,公司不再履行市政服务职能。在教育机构深化改革方面,完成了机关幼儿园和阳光幼儿园的移交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快管理服务职能实质性移交,尽快完成《劳务输出协议》和《遗留问题解决协议》的签订,以确保移交业务交得出、接得稳、管得好,平稳过渡、无缝对接、有序运行。(杨秦钊 赵妮娜)

新闻推荐

西部大开发陕西向新时代进发

本报记者汪曼莉2001年,19岁的渭南市合阳县高中生习江鹏顺利考上长安大学。背上行囊,从合阳县坐火车到西安,他这一路用了3个...

合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澄合矿业公司率先完成合阳区域“三供一业”管理职能实质性移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