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交警坚决拆除电动车遮阳伞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6-10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立夏以来,繁昌交警专项整治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发现一起,强制拆除一起,截至目前,已强制拆除遮阳伞700余把。

夏季到来,一些市民为了防晒,给电动自行车安装遮阳伞,殊不知,此行为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容易引发交通事故。为遏制这一势头的发展,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自5月7日起,繁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老汽车站路口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开展专项整治。在查处过程中,民警从安全角度、法律角度向当事人解释电动车加装遮阳伞的危害,并举出相关典型事故案例对其进行教育。

截至目前,繁昌县交警大队强制拆除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720把。通过专项整治行动,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违法行为得到初步遏制。

王慧秋适之

新闻推荐

主题游园活动庆“六一”

5月30日,芜湖市举行“庆‘六一’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游园活动。市少年宫洋溢着欢声笑语,由市教育局主办,以市少年宫为主,四...

繁昌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繁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繁昌交警坚决拆除电动车遮阳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