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谎称老爸是局长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6-18 10:04   https://www.yybnet.net/

她骗狱友丈夫22万

本报讯芜湖女子洪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拘留。洪某在看守所里认识了被关押的李某。洪某被释放后,来到李某家中,谎称自己是芜湖市公安局局长的女儿,以能将李某“捞出”为由,骗取李某丈夫孙某22万元。李某从看守所释放后,发现丈夫被骗,立即向警方报案。近日,洪某已被芜湖警方依法向检察院提请逮捕。

今年4月,繁昌女子李某因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被关押在芜湖市看守所。5月3日,看守所同号房转来一名涉嫌诈骗的女子洪某。洪某对李某异常关心,经常找李某聊天。很快,洪某就了解了李某的家庭情况以及住址。

5月8日,洪某因染病,不符合羁押条件,被办案单位依法监视居住。洪某被释放后,立即前往李某家中,找到李某的丈夫孙某。洪某告诉孙某,她是芜湖市公安局局长的女儿,以前认识李某。洪某在孙某面前夸夸其谈,说自己很有能力,可以把李某从看守所里“捞”出来,不过需要活动经费。孙某信以为真,先后三次给了洪某22万元“活动经费”。

5月17日,李某被释放回家。孙某将花钱捞人的事告诉了李某,李某大为惊诧。李某告诉丈夫,她被释放是因为检察院不批准逮捕,和她一同被释放的还有同一案件里的其他两个人,根本不是洪某找人的原因。孙某赶紧打洪某电话,没想到洪某电话已关机,再也无法联系,于是向公安机关报警。

接到报警后,繁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对洪某进行调查,发现洪某曾经两次因诈骗罪被判刑。今年以来,洪某在芜湖市谎称能帮人申请廉租房为由,骗取多名受害人共19余万元,5月3日被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刑事拘留。

繁昌县公安局迅速将此情况通报给镜湖公安分局。6月14日,镜湖公安分局对洪某涉嫌诈骗案进行并案侦查。记者昨日从芜湖警方了解到,镜湖公安分局已对洪某涉嫌诈骗行为,向检察院提请逮捕。杨晓虎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女子诈骗被刑拘 释放后又诈骗狱友丈夫

星报讯芜湖一女子洪某因为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被释放后竟然又骗了同号房狱友的丈夫22万。目前,洪某已经被芜湖市公安局依...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谎称老爸是局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