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芜湖轻松会计事务所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合举办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和财会名师专题讲座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9-17 05:05   https://www.yybnet.net/

9月13日下午,芜湖轻松会计事务所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和财会名师专题讲座,为财务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繁昌县税务局副局长方斌同志受邀参加致辞,他代表县局充分肯定了活动的意义,鼓励轻松事务所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并表示将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继续在纳税服务、日常管理等多方面给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鼓励企业不断研发,增强企业做大做强的决心。

为了贯彻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发扬企业的公益角色,芜湖轻松会计事务所高度重视和高校合作项目。通过多次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就校企文化交流,教学、科研,建立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等方面达成协议,成就了双方“捷企税”智能会计机器人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为下一步合作打开了一扇门。

名师讲座中,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鲁学生教授讲解的《疫情防控背景下最新税收政策解析》,带来了税收知识新观点。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蒋晓明教授讲解的《企业纳税筹划管理》,更新了大家对企业纳税筹划的认识。“在家门口就能听教授讲课,跟同行们学习交流,太好了!”他们期待这种活动越办越好,让更多人受益。两位教授的课程通俗而精彩,吸引了大量观众,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芜湖轻松会计事务所所长吴成椿表示:本着“服务企业,贡献社会”的理念,该所成立十年来累计服务企业达11800余户,培训财会人才2600余人,得到了社会多方面的肯定,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他希望此次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帮助学校培养适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从而使企业自身能更快地进入优质、高效的科学发展轨道,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达成企业、学校、社会三方共赢,为振兴区域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事!”

夕阳红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在照料汪道付。本版照片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姜蕊摄老兵汪道付(部队曾用名汪学付)的复员军人证明...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秋风起 稻开镰2020-09-17 00:44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轻松会计事务所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合举办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和财会名师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