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蓝蜻蜓护理用品项目抢工期抓投产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0-19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艾云龙)连日来,繁昌经济开发区一批重点项目抢抓晴好天气,强化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10月10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记者在繁昌经济开发区安徽蓝蜻蜓护理用品项目现场看到,几台挖掘机和10多名工人在进行厂房基础施工,渣土车在不停地运送土料,一派项目建设抢工期、抓投产的繁忙景象。

据介绍,安徽蓝蜻蜓健康护理用品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主要新建高端护理用品生产线。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8亿元,年纳税120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纳税4000万元。据悉,安徽蓝蜻蜓健康护理用品项目将引进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连体裤生产线20多条,纸尿裤生产线30余条,同时引进芯体生产线、无纺布生产线、热熔胶生产线、底膜生产线,形成上下游产业闭环系统,提高生产效益。5年内,实现工业4.0典范企业,计划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或者国内主板上市。目前,项目正按节点目标加快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新闻推荐

冯克金来繁 调研青梅产业试点项目实施情况 向继辉陪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何健伟)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冯克金来到繁昌,调研青梅产业试点项目实施情况。区委书记向继辉陪同调研。...

繁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繁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品冬桃 话兴农2020-10-13 00:44
评论:(蓝蜻蜓护理用品项目抢工期抓投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