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有晚报的陪伴,真好!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1-2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大江晚报》历经25周年,离不开一路陪伴的读者。他们是亲密的老朋友,是忠实的读报人,是热心的投稿人。自“寻找晚报有缘人”活动正式启动后,最近,很多老友或特意赶到报社或通过电子书信的方式,诉说与晚报的情缘,祝福晚报的明天越来越好!

“读了近期陆续刊发的‘晚报记事’栏目,心里感到特别亲切和温暖,仿佛又打开了记忆的闸门。晚报的出版发行,像一泓清洌的甘泉,流淌在江城老百姓的心中。家乡的这份地方报纸,传播知识,使我们开阔了眼界;给我们启迪,点燃思想的光芒;给我们实用资讯,让办事便捷少麻烦;是真诚的朋友,给我们指点和鼓励,增强生活的信心。”这是家住绿影新村的何仲英给晚报写的书信中的一段。何仲英坦言,早在大江晚报1996年刚创刊时,他就是忠实读者,那年6月,他还在晚报发表了首篇文章,倍感自豪。2008年,为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晚报策划了一组新闻稿,当时他有幸被作为采访对象,成了报纸上《一张迟来13年的大学毕业证书》的新闻主角。

53岁的陶有华是从2000年左右开始接触《大江晚报》的。也是从那年开始,陶有华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拿报纸,浏览时政要闻和本地新闻,有时因为白天工作忙没来得及拿,晚上回来也要看完报纸才觉得一天的事情完成。此外,她还积极参加本报举行的各种征文比赛和有奖问答。岁月变迁,新媒体迅速发展,如今除了订阅纸质晚报之外,陶有华还关注了大江晚报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官方微博,“世界变化很快,唯一不变的就是我对大江晚报的热爱与情怀”。

“我订了25年《大江晚报》,是铁杆粉丝,是‘职业’读者。”11月20日,特意从繁昌请假赶来的刘大虎走进了本报采编大厅,他还带来了参加本报各种活动的获奖证书和报纸见证。《大江晚报》每年的重大活动,他都会专程从繁昌赶去庆贺。

刘大虎告诉记者,他之所以25年与晚报不离不弃、一直深爱,是因为晚报是他的精神食粮,他的写作之路也是与晚报分不开的。“明年1月晚报整整25周岁了,每年1月也是我的生日,真的很有缘,衷心祝福晚报的明天越来越好!”

“寻找晚报有缘人”活动还在继续。无论何种经历,只要你与晚报有一段故事有一段缘分,都可以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报名方式:拨打晚报热线0553-3838110;给大江晚报官方微信留言;@大江晚报新浪官方微博留言。既可以自荐,也可以推荐他人。报名时务必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从所有的报名者中最终综合选出25位有缘人,颁发证书并邀请共同见证《大江晚报》25周岁“生辰”。

记者 芮娟 实习生 张培

新闻推荐

艾翔:青春铸就安全之梦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艾云龙)他,十多年如一日,坚守在安全生产的各个重要岗位上,用青春、赤诚、热血为他人、为企业、为繁昌铸就安...

繁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繁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晚报的陪伴,真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