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繁昌供电公司:变电站秋检 备战冬峰用电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23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11日,繁昌供电公司完成35千伏新林变电站秋检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变电站安全运行水平,为电网迎峰度冬提供可靠保障。

35千伏新林变电站是一座运行超过30年的老变电站,经过长年的日晒雨淋,该站部分设备锈蚀老化严重,出现油漆老化脱落、锈蚀、风化等现象。为了及时消除设备隐患,高温过后,繁昌公司及时梳理变电站存在的“亚健康”设备,制定了综合检修计划。

此次秋检工作持续两天,主要工作包括对35千伏新林变#1、#2主变单元进行消缺,对主变本体及有载调压开关瓦斯继电器绝缘试验及避雷器试验,同时对#1、#2主变单元及35千伏母线压变、设备构架进行防腐。

为了保障秋检工作顺利进行,繁昌区供电公司提前将35千伏新林变负荷倒至平铺变电站供电,避免用户停电。同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对人员配备、物资供应、作业进度、危险点评估等全过程各个工作环节进行统筹优化。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领导带队到现场进行安全监督,强化安全过程风险管控。在检修工作现场,工作负责人和监护人履职尽责,加强对高空作业工作监护,盯紧盯牢,确保现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经过此次秋检工作,繁昌区供电顺利消除了35千伏新林变电站的缺陷隐患,经过防腐作业变电站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健康运行水平,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用电高峰打下坚实基础。

段方

新闻推荐

昨日最高温超30℃ 刷新历史同期极值 小心近日气温“大反转”

本报讯昨日和今天,似乎跨了两个季节。气象数据显示,昨日芜湖市刷新了11月中旬最高气温的极值,而随着冷空气今日到来,将助力天...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金秋水利建设忙2020-11-18 00:42
评论:(繁昌供电公司:变电站秋检 备战冬峰用电)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