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诺贝尔高端陶瓷芜湖生产基地签约落户繁昌区

来源:芜湖日报 2020-11-26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云涛 周文瀚)11月25日,总投资50亿元的诺贝尔高端陶瓷芜湖生产基地签约落户繁昌区,计划新建15条高端、智能建筑陶瓷生产线和1条TCM特种建筑陶瓷膜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产1亿平方米高端陶瓷。

据了解,杭州诺贝尔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旨在推进中国整个瓷砖装饰事业发展,引领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目前在浙江德清、江西九江建有两个生产基地,年产中高档诺贝尔瓷砖1200余万平方米,产品深受亚洲、西欧、北美、澳洲、非洲等国家消费者青睐,并跻身中国高档瓷砖品牌三强之列。在高端瓷砖行业中,连续13年销量第一。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33亿元,实现税收3.3亿元。

诺贝尔高端陶瓷芜湖生产基地由杭州诺贝尔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周期为39个月,占地面积约1500亩,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80亿元,年税收5亿元。

新闻推荐

芜湖市警方连续破获两起持刀抢劫案

本报讯近日,芜湖市警方通过走访、调查、追踪、视频监控研判,连续侦破2起持刀抢劫案,2名犯罪嫌疑人落网。11月9日23时许,繁昌...

繁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繁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诺贝尔高端陶瓷芜湖生产基地签约落户繁昌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