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繁昌 > 正文

涉民生执行统一专项行动执结案件87件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4-09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承孝安)近日,芜湖法院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涉民生执行统一专项行动。

市中级法院执行干警兵分两路,一路赶往繁昌区开展强制执行行动,一路奔赴马鞍山市某小区查看拟处置房产。与此同时,全市各基层法院执行干警也奔忙在城镇乡村、大街小巷——无为市法院执行干警远赴常州、北京办案;鸠江区法院执行干警赶到江苏丹阳市,联动当地法院协调处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繁昌法院执行干警认真核算、耐心说理,促成双方达成一致当场履行完毕;弋江区法院执行干警登门调解,推动一起涉及抚养费及探视权民生案件进程;经开区法院执行干警对几家娱乐场所进行走访调查,传唤相关负责人,提升小标的案件办理质效;南陵县法院执行干警下沉村镇,走访调查被执行人财产线索及下落;镜湖区法院执行干警细致查找,将被执行人秦某的汽车扣押至法院;三山法院快执团队赶往一处工地,查找劳务合同纠纷案件被执行人;湾沚区法院执行干警重点针对交通事故案件及涉劳动报酬纠纷案件,开展集中执行。

当天统一行动中,芜湖法院出动执行干警110人,拘传3人,执结案件87件,到位标的160余万元。

新闻推荐

繁昌区孙村镇梅冲村

梅冲村片区内有马仁奇峰风景区、中分红色旅游区和赤沙都市农业观光区。该村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优势,培育新型农业主体5个,建...

繁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繁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情暖孤寡老人2021-04-05 00:30
我爱大自然2021-04-05 00:30
评论:(涉民生执行统一专项行动执结案件87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