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镜湖警方快速侦破一起影楼被盗案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8-0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下旬,镜湖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部分被盗物品被追回。

7月25日,步行街一家婚纱摄影店照相器材被盗,价值12.3万余元。接到报警后,镜湖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经走访及勘查现场发现,24日晚,店主下班时将店门锁好。但25日早上门锁被破坏,店内3个存放照相器材的柜子被撬开,单反相机、镜头被洗劫一空,总价值12.3万余元。民警根据勘查分析,认为窃贼似乎有备而来,目标明确,下手迅速。店内虽然有视频监控,但下班就将监控关闭了,民警在调取店外视频监控检索发现24日晚11时25分3个模糊身影拉着行李箱进入楼道,15分钟后带着物品出来。民警调取沿途视频监控追寻,最终发现3人往方特二期后消失。在深入侦查中,发现3人中有一人是该店员工,叫许某。民警随即将其控制。经审查,许某交代,24晚其伙同王某、方某实施盗窃。而王某、方某带着赃物去杭州销赃了。民警通过对王某、方某行踪展开侦查发现,两人将于27日晚返回芜湖。27日晚8时许,当王某、方某乘动车返回芜湖后,被守候民警抓获,当场收缴赃款2.1万元。民警乘胜追击赶赴杭州,28日,将两名销赃嫌疑人抓获,追回部分被盗物品。

经审查,许某和王某、方某都是南陵县人。今年5月,许某在另外一家影楼打工时,盗窃一部单反相机后离开。7月中旬,其来到被盗婚纱摄影店,利用熟悉店内情况的“优势”决定再次作案,并找到王某、方某合作,3个人一拍即合。7月24日深夜,3人携带行李箱、起扳手等作案工具,趁大雨潜入店内盗窃。随后,3个人在网上寻找买家,很快与杭州两家店主取得联系,遂带着被盗物品到杭州销售。目前,3人因涉嫌盗窃、两人因涉嫌销赃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红叶芸

新闻推荐

南陵县公安局 何湾派出所打造丫山景区安全警务升级版

南陵丫山,石林、溶洞、瀑布、峡谷、山顶湖景观融为一体,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喀斯特地貌景观,景色秀丽,吸引大量中外游客前来...

南陵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陵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拄着拐杖护大堤2020-07-24 01:42
评论:(镜湖警方快速侦破一起影楼被盗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