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邮储“劝耕贷” “贷”动丰收的喜悦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17 00:56   https://www.yybnet.net/

9月15日下午,安徽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李总一行在邮储银行南陵县支行相关负责人陪同下,现场走访了该行“劝耕贷”客户,详细了解客户经营情况、融资需求,并对该支行“劝耕贷”规范的业务操作流程和客户的良好资质,都表示了认可,后续将加快审核进度,早日放款到位。

据了解,“劝耕贷”是安徽省农担公司在农村金融供给侧改革领域的全国首创,主要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服务对象,扶持特色产业,是政府协同金融支农服务的创新模式。此次省农担公司前来调查走访的3户“劝耕贷”客户,2户大米加工企业、1户农资销售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发展空间和前景、较强的融资需求。

该支行以南陵县政府全面启动“劝耕贷”工作为契机,积极与县内各乡镇政府对接,开展县域种养殖大户及农业产业化企业需求摸底工作,召开“劝耕贷”融资工作专项宣传对接会,为潜在客户介绍“劝耕贷”业务产品特点及申请流程。

值此秋收季节、大米加工旺季的来临,该支行充分发挥网点分布广、业务办理快的优势,践行普惠金融,积极组织信贷客户经理下乡走访,以“劝耕贷”为突破口,以支农惠农为落脚点,解决农村、农业、农民最关心的问题。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简化劝耕贷业务流程,提高信贷投放效率,加快推进劝耕贷业务。

新闻推荐

首犯获刑22年 42人涉黑案公开宣判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南陵县法院获悉,徐某等42名被告人涉黑案于8月31日一审公开宣判,法院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敲诈...

南陵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陵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劝耕贷” “贷”动丰收的喜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