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铁画艺术作品展在肥展出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15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铁画作为芜湖的招牌之一,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安徽师范大学主办的芜湖铁画艺术人才培养项目学员结业作品展,11月12日起在合肥赖少其艺术馆展出,喜爱铁画艺术的市民可以去参观。

芜湖铁画艺术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发挥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和芜湖储氏铁画工艺品有限公司在艺术创作、设计以及铁画锻造技艺上的优势,对来自全国的30名青年铁画艺术创作人才,进行集中培训,以传承铁画艺术,促进这一具有300多年发展历史的传统工艺发扬光大。

这次的铁画艺术展览,集中展示了30名学员和部分教师的70余幅铁画作品。

新闻推荐

重建邻里关系发挥党员作用弋江嘉园社区打破工作“瓶颈”

居民凡事都找居委会,这代表着信任,建立这样的信任关系,需要以长期不懈地为民服务来打下基础。记者日前在弋江区弋江嘉园社区了解到,该社区每月组织一次邻里活动,带动居民与居民之间相识和了解,带动居民...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落下的枫叶最美2017-11-02 01:59
评论:(铁画艺术作品展在肥展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