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集中学习 摆正心态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1日,记者从滨江公共服务中心健康路社区了解到,日前该社区纪委组织社区在职党员和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善待你所在的单位》等文章,号召全体社区工作者摆正思想和心态,提高为民服务的工作效率,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在学习会上,社区纪委带领大家学习了《善待你所在的单位》,还一起学习了《镜湖区关于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加强考勤工作的实施方案》。学习之后,参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入心入脑,正确看待单位、工作和个人的关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该社区党委书记卞芳芳表示,通过这样的集中学习是要通过理论学习,提高认识。学习之后,党委成员、在职党员要做好表率,带头履职。社区纪委要加强监督力度。同时她认为,学习的最终目的是在社区树立以服务居民为己任的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居民服务工作。

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特警出动搜爆仪 搜出深藏的爆竹

本报讯近年来,在芜湖警方重拳打击的高压态势下,芜湖市禁放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但是仍有极少数商家,为牟取非法利益,弃安全于不顾,采取“深挖洞”的方式,依旧在暗中从事烟花爆竹的非法储存和销售。1月9...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检查户外保安全2018-01-13 01:00
猜你喜欢:
走近“钢铁卫士”2018-01-13 01:00
评论:(集中学习 摆正心态提升服务效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