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20名“三山好人”受表彰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2日下午,三山区举行“我学十九大”知识竞赛暨“讴歌新时代·迈入新征程”文艺演出。期间,20名“三山好人”受表彰(如图)。

自2017年9月开始,三山区开展“三山好人”评选工作。经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审核公示,三山区文明委决定授予窦祥仙等20人为2017年度“三山好人”称号。其中,窦祥仙、叶正文、俞爱云、周维维、姚士伦被评为助人为乐类“三山好人”;杨家斌被评为见义勇为类“三山好人”;王应文、强海荣、肖茂盛、胡贞贞、杨才泉、刘毅、王庆辉、姚亚群被评为敬业奉献类“三山好人”;张和平、高春莲、杨世官、姚来枝、张礼成、杨良美被评为孝老爱亲类“三山好人”。

据悉,获评的“三山好人”均事迹突出,如身患癌症的张和平17年来照顾瘫痪妻子不离不弃;乡村教师胡贞贞情系留守儿童、困难儿童,花费大量精力,让孩子们告别“哑巴英语”……此外,三山区的杨绍海、武胜美、季学金、刘木玲、俞爱社、张和平、高春莲等,光荣当选2017年度“芜湖好人”,当天也受到表彰。

三山区文明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受表彰的“三山好人”和“芜湖好人”,他们身上的先进事迹和高尚精神,传递出正能量,温暖着全社会。今后,三山区将广泛开展向“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马正超 文 程依宝 摄

新闻推荐

祺创新维度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 传祺GM8 芜湖明泰店尊享上市

1月13日,广汽传祺“全场景奢享大型MPV”GM8在芜湖明泰店正式上市。广汽传祺华东区领导,经销店代表,以及芜湖区域核心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传祺GM8扬帆启航。GM8的上市,开启了广汽传祺高端战略新维度,...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难忘的警营之旅2018-01-13 01:00
评论:(20名“三山好人”受表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