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迎科博盛会 展文明新风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4-18 01:04   https://www.yybnet.net/

由中国科协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徽省科协和芜湖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中国(芜湖)科博会将于2018年4月20日—22日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集中展示全国最新科技成果的又一次科技盛会,也是对芜湖市民文明素质和芜湖城市形象的一次全面检阅。

为迎接科博会的召开,以实际行动展示芜湖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向全市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当好东道主。珍惜科博会对城市创新发展和市民科学素质提高带来的机遇,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践行好争当“皖江崛起排头兵、五大发展先行者”的总要求。

二、做好身边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遵守社会规范,维护公共秩序,服从管理,文明观展,创造祥和、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

三、礼貌待宾朋。用真诚的微笑迎接四海宾朋,用热心的服务温暖八方嘉宾;事事讲文明,处处树新风;人人争当芜湖的文明使者,个个争当芜湖的形象代言。

四、爱护好家园。对周边环境加以治理,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不断美化城市环境,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江城,迎接参展参会嘉宾。

五、争当志愿者。以人人都是志愿者、个个都是主人翁的高尚情操,塑造城市形象,让志愿者成为此次盛会的一道靓丽风景,让海内外嘉宾享受到周到热情的服务。

展示科技成就、展现市民风采,诚信做人,务实做事,让我们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科博会,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芜湖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第八届中国(芜湖)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8年4月17日

新闻推荐

芜湖小吃街重生了吗?

小吃深受市民喜爱张家山小吃一条街的门面关了很多编者按小吃,是一座城市的“性情”,众多小吃聚集的小吃街也是一座城市的名片。芜湖的小吃街目前是什么状况?什么样的小吃街才是市民期待的?如何打造出...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科博盛会 展文明新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