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晚上去看演出吗?”成芜湖人文化消费热点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4-21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虽然春回大地,正是踏春的好时节,可是这两天,姚瑶没去拥挤的景区当游客,而是在家门口看看演出听听戏,她告诉记者,因为有了政府补贴的“文化币”,9.9元就可以看电影,看明星也就是原价的五折,本来就喜欢看演出的她当然不愿意错过。

4月份,作为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随着政府260万个文化币的发放,由市文化委主办的“书香芜湖”、“优秀电影展映”都在火热进行中,而“艺术经典鉴赏”活动也于4月18日正式启动。芜湖艺术剧院、美丽华新视听演艺中心、百乐汇开心剧场都是这一活动的合作单位。

19日晚,市文化消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还来到美丽华新视听演艺中心、百乐汇开心剧场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百乐汇领头人阿俊对国家文化惠民消费试点活动落户开心剧场表示非常荣幸,作为“文化币”发放的合作单位之一,百乐汇一直保持数据、“文化币”以及人气的名列前茅。团队成员都信心满满争当第一,并在这个文化惠民消费的大平台上做好自己的节目,给江城百姓带来更多的欢乐。

“艺术经典鉴赏”活动启动后,各地明星也纷纷助阵芜湖文化消费,在继美丽华相声大师李金斗来芜湖为文化惠民做专场演出后。4月19日,安徽卫视综艺大伽阿进也来到百乐汇开心剧场(如图)。

据了解,4月19日,中广有线文汇芜湖APP也测试成功。中广有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3月份开始,通过文汇芜湖微信公众平台领取“文化币”进行的文化消费一直都很稳定,市民参与积极性很高,接下来除了电影、演出活动,还有看书、看报、看电视的活动。“文化币”满足了对于文化消费有着更加个性需求的群体,拉动文化消费,选择权回到百姓手中。 记者 陈轶敏 文 陈勇摄

新闻推荐

江北和谐大道今日通车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伴随着裕溪河大桥节点工程路面沥青摊铺完成,附属设施安装结束,4月20日,江北产业集中区和谐大道正式通车。和谐大道是江北产业集中区联系江南城区的重要通道,也是芜湖市重点工程和民...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晚上去看演出吗?”成芜湖人文化消费热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