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送病人就医,警车连闯10红灯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5-17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交警同志,我的小孙子得了急病要去医院,请帮帮我们吧!”近日,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协管员洪球成、骆军驾车巡逻到向阳小区时,突遇一位抱着孩子的老人拦车求助。两人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发现老人怀中的孩子发高烧、抽搐,还口吐白沫,病情危急。

二人立即将孩子抱到警车上,一边拉响警笛开往医院,一边请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开通绿色通道。警车一路飞驰,快速安全地将孩子送至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据医生介绍,孩子抽搐、口吐白沫是高烧引起的,好在送医及时,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经过救治,目前孩子已无大碍。

据悉,向阳小区距离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17公里,为了给病人赢得抢救时间,两位协管员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配合引导下,连闯10个红灯,原本需要30多分钟才能到医院,他们只用了15分钟。

据了解,患病幼儿姓胡,住在大桥镇向阳小区,才16个月大,父母在开发区打工。当天早晨,奶奶发现小孙子发高烧,而且时不时抽搐、吐白沫。焦急的老人立即给儿子、儿媳妇打电话,可是两人上班的地方离家很远,一时难以赶回。情急之中,老人抱起小孩就往小区外跑,刚好遇到警车经过,于是便有了老人拦车求助的一幕。

管娟孙芮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新闻推荐

德国之春 □ 陈晨

德国的春天虽然来得有点儿晚,但终于还是来了。春日里的阳光越发和煦,连着两周都是蓝天白云的好天气。德国的春天不似家乡芜...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送病人就医,警车连闯10红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