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爱情公寓》大电影江城票房飘红 主创“Lisa榕”现身华亿与粉丝互动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8-13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暑期档已经过半,但新片好片仍然不断。8月10日,情景喜剧《爱情公寓》电影版于下午两点在芜湖首映。当天下午六点,在第二场电影结束后,主创之一的榕榕(如图)惊喜现身,来到了华亿环球影城步行街店与粉丝们“有爱”互动。

据影院工作人员透露,《爱情公寓》首日的多场影票早在几日前就被抢购一空,200人的4K激光厅座无虚席。接下来的周末,影票也基本售罄,上座率超过90%。随着票房的持续飘红,影院方相当看好本片的前景,并有意追加排片量。

令人惊喜的是 ,8月10日下午,在《爱情公寓》中扮演曾小贤“霸气女上司”lisa榕的榕榕,来到影院举行了见面会,现场粉丝们热情高涨,欢呼声不断。榕榕向大家问好,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包括签名海报、“爱情公寓”十年笔记本、冰箱贴等等,全部都是限量版。

现场,榕榕与观众玩起了游戏,从中抽选幸运儿,送出礼物,并请大家讲讲自己最喜欢的《爱情公寓》里的情节和台词。“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三季里吕子乔的那句话,‘我的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第一位观众难掩激动,笑着回答。

“真的没想到会抽到我,好开心啊。”第三位幸运观众小朱在散场后告诉记者,“十年前我才上小学五年级,那个时候跟着哥哥姐姐看《爱情公寓》,觉得里面的人很有趣,就每一季都会追着看,没想到一追就是十年,现在我也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了。”他说自己特别喜欢这些主题明信片,一定会好好珍藏。

互动环节结束后,榕榕与粉丝都十分不舍。最后的全场大合影中,观众们纷纷起立,点亮手机屏幕宛如繁星点点。大家齐声高喊“爱情公寓,票房大卖!”

记者 程茜 实习生 朱海啸 文 吴安亚 摄

新闻推荐

开瑞K60EV纯电动车型正式上市

本报讯(记者赵丹丹)近日,在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7座纯电动SUV开瑞K60EV在美丽的千岛湖畔宣告上市。该车在等...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新闻:
廉洁教育入心田2018-08-12 01:01
七夕情人与谁爱2018-08-12 01:01
猜你喜欢:
8.16 /星期四2018-08-12 01:06
评论:(《爱情公寓》大电影江城票房飘红 主创“Lisa榕”现身华亿与粉丝互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