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芜湖市政协召开“加快建设数字芜湖” 重点民主协商议题推进工作部署会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9-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承孝安)9月14日,市政协召开“加快建设数字芜湖”重点民主协商议题推进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曹哨兵、汪健、杨高出席会议。

近年来,芜湖市坚持“以信息技术推动信息应用,以信息应用倒逼机制创新”,推动“智慧基础设施、智慧惠民服务、智慧城市治理、智慧政务管理、智慧产业经济”五位一体的数字城市建设,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城市的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市委高度重视“加快建设数字芜湖”,将其增列为2018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议题,根据市委工作部署,市政协拟于11月下旬召开专题建言会。

会议指出,围绕“加快建设数字芜湖”这一主题,从做强数字经济、推进数字政务、打造数字社会等方面着手,坚持问题导向,选好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言,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标准完成任务,抢抓机遇,强力推进“数字芜湖”建设。

张峰强调,要充分认识“数字芜湖”建设对优化经济结构、强化社会管理、保障民生的重要意义;各承办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抓好议题实施,按照工作部署要求,按时间进度做好专题建言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召开建言会提供有力保障;要组织深入细致的调研,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按照“政治站位更高、围绕中心更紧、建言献策更实”的要求高质量建言,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芜湖市落实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批)

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受理芜湖市群众信访举报件第二批交办清单(27件)下达芜湖市后,芜湖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快速处理机制...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政协召开“加快建设数字芜湖” 重点民主协商议题推进工作部署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