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新闻 > 正文

下周,我们去给一线建设者送温暖 如果您也想表达爱心,欢迎加入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1-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当我们在享受城市便捷和繁华的背后,总有一群一线建设者们在默默付出。他们大多是外来务工者,背井离乡、起早摸黑、酸甜苦辣都尝遍。自本周推出关爱城市一线建设者暖冬行动后,众多爱心单位已经加入,下周我们计划为一线建设者们送上暖心早餐和红围巾,并组织大江义工队走进工地送温暖,如果您也想表达爱心,欢迎加入。

一线建设者多起早干活,冬日的清早,天刚蒙蒙亮,草草泡碗面或是扒一碗昨夜的剩饭后,他们已出现在工地开始一天的重体力活。得知《大江晚报》发出暖冬行动呼吁后,百胜餐饮集团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立即响应加入,提供100份早餐,发起“趁‘早’爱自己”口号。下周,记者将赶早到肯德基餐厅取好丰盛早餐,然后直接送到工地建筑工人的手上。

民生工程、重点建设工程的一线建设者也是芜湖市总工会一直关爱的对象。岁末年初,市总工会计划到本报关注报道的轨道交通建设工地和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建设工地开展慰问活动。大江义工队也将联合同步进行。一线建设者吃住都在工地,想剪个头发并不容易。目前,大江义工队老朋友浪潮美容美发已经响应,将到现场为一线建设者免费理发,让他们干净利落迎来农历新年。

借芜湖媒体融合的东风,今年,芜湖传媒集团全媒体联动,特举办“一条红围巾 温暖全江城”公益活动。下周,本报也会将一条条温暖舒适的红围巾送给一线建设者,祝福他们红红火火迎新年。

免费体检、爱心理发、捐衣捐物、送上特别新年礼包……关爱城市一线建设者暖冬行动,可以做的有很多,期待更多爱心的加入,让以外来务工者为主的一线建设者感受我们这座城市的温情。如果您想加入,可以拨打大江晚报爱心热线0553-3838110。

记者 芮娟

新闻推荐

利用网络平台诈骗542万余元 41名被告被提起公诉

本报讯(记者赵丹丹通讯员周春梅)近日,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对芜湖市首例利用电信网络投资平台诈骗的案件提起公诉。该案共有41名...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周,我们去给一线建设者送温暖 如果您也想表达爱心,欢迎加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