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高标准、满收获” 2019年芜湖中德养老护理培训暨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6-22 02:30   https://www.yybnet.net/

6月20-21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ICC)、芜湖市民政局、安徽海螺创业投资集团联合支持,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联合主办的“2019年芜湖中德养老护理培训暨高峰论坛”,在芜湖海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德国国际合作机构、芜湖市民政局、海创投资集团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参会人数近150余人,包含芜湖区域民政部门、养老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民政部专家,全国各地市发改委、民政局领导,国内大型养老机构负责人等,大家积极分享了经验心得及专业建议,现场气氛活跃主动。

德国蕾娜范养老集团自1995年德国护理保险实施以来,秉承着个性化护理、医养结合的照护理念。从护理服务企业拓展成为覆盖医疗护理服务全产业链,集上门护理、机构养老、重症护理、教育培训、养老地产开发、辅用具生产的综合服务者。目前4000多名员工、七十余家分支机构为德国与奥地利的广大地区乃至中国客户提供医疗护理等优质服务。

集团从2017年开始,相继在烟台、焦作、济南、聊城落地运营机构之后,蕾娜范与海创投资集团合作的“蕾娜范芜湖海螺颐养院”,将于今年底正式运营,计划床位320张,位于芜湖海螺医院,这次强强联合,将德国成熟科学的养老照护技术、理念,和海螺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相结合,切实做到医养结合的老年护理,将为芜湖老人们,提供个性化的全周期护理服务。

本次培训暨论坛在安徽海螺创业投资集团、芜湖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主题为“9073-解决中国养老护理服务(居家、社区和机构养老服务)”,培训和论坛交流分为居家上门护理服务、机构养老护理服务、社区养老服务三大专题,将德国成熟、科学、个性化的护理技术和理念,结合国内养老产业痛点、难点、要点,紧扣今年政府报告的养老主题,积极面对老龄化的挑战,为突破当前养老困境,提供专业视角和成熟经验。

培训暨论坛的讲师及分享嘉宾,由集团旗下蕾娜范学院专家、集团机构运营负责人、国内养老行业精英、政府部门专家领导组成,活动介绍了德国如何通过居家护理、养老公寓及养老机构三方协作,应对老龄及养老护理服务的挑战;讲述了如何将医养结合方式与居家上门、机构护理、重症照护的有效融合;交流了蕾娜范机构在国内的设立与精细化管理;国内养老行业专家、相关领导,也现场分享了各自对养老产业发展的建议与观察视角。

历时两天的培训、专题论坛交流,学员及嘉宾纷纷对活动表示了一致好评和赞誉,认为通过业务培训、专题交流,提升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眼界,对芜湖市及周边区域的养老护理水平、照护理念、专业经验,有着积极长效的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头朝天的摄像头,你家楼下要不要装一个?

高空抛(坠)物伤人的新闻,最近频频出现。看到无辜的路人遭遇祸从天降,着实令人胆战心惊。近日有媒体报道,杭州市余杭区一小区里...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都市夜生活2019-06-21 14:30
猜你喜欢:
评论:(“高标准、满收获” 2019年芜湖中德养老护理培训暨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