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中江大讲堂本周日精彩开讲 您有一份儿童“护牙宝典”待查收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8-15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宝宝何时开始刷牙?儿童可以用含氟牙膏吗?乳牙龋齿的危害有哪些?8月18日,由中共芜湖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旅局、芜湖传媒集团、镜湖区滨江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的“中江大讲堂”在百花剧场再次开讲,主题为“儿童口腔健康与生长发育”。讲座免费,市民可凭身份证入场。

据介绍,主讲人陈惠珍医生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牙科博士,也是知名健康博主“儿童牙医丁香梧桐”。从业近20年,创办了以儿童牙科为特色的工作室,传授儿童牙病的最新理念和诊疗技术,并撰写了科普读物《儿童护牙宝典》一书。擅长儿童各类牙列不齐的早期矫正、儿童颜面发育管理、不良口腔习惯的纠正、儿童咬合诱导等。

本次讲座的具体时间为本周日上午9:00。陈惠珍医生将带大家科学认识儿童牙病,介绍日常生活中的护牙要点和科普知识。本期讲座将通过今日芜湖APP、芜湖新闻网现场直播并通过芜湖传媒集团下属频道录播,为保证现场效果,请各位观众提前15分钟入场,讲座现场保持安静。

记者 程茜

新闻推荐

弋江区发出首例人身安全保护令 不孝子多次打骂父母 七旬老夫妻获“保护令”

含辛茹苦将唯一的儿子拉扯大,不仅没享受到儿子的孝顺陪伴,还要被不孝子“啃老”,忍受不孝子的谩骂和殴打。病弱残疾的七旬老...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芜湖园林植物龙柏2019-08-14 11:59
评论:(中江大讲堂本周日精彩开讲 您有一份儿童“护牙宝典”待查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