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最美街路、最美夜景亮化、最美公园、最美绿雕评选启动 江城这些“最美”在哪里?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12 14: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11日从芜湖市城管局获悉,为全面展示芜湖市城市建设管理成果,营造安全舒适、美丽环保的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市城管局正在举办首届市区最美街路、最美夜景亮化、最美公园、最美绿雕评选活动。

记者了解到,评选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社会参评、第三方机构测评、专家评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立芜湖市最美街路、最美夜景亮化、最美公园、最美绿雕评比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评选工作的组织、指挥、协调等各项日常工作,市各有关单位根据市评比办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落实,确保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准备启动阶段,9月4日至9月17日,组织开展市域街路、夜景亮化、公园、绿雕的调查摸底,制定评选活动实施方案,收集参评申报材料。各县、区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属地环境整治、提升、美化,保持各类设施、设备完好。组织实施阶段,9月18日至10月7日,各县、区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单位,按照评选标准,于9月18日前将参评材料报市评比办,由市评比办根据评选的内容和标准,组织实施评选活动。总结表彰阶段,10月8日至10月18日,总结全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成果,发总结表彰通报,以市政府名义通报表彰,举行表彰颁奖活动。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小选手 “露一手”

日前,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冠军赛在北京举行,芜湖市镜湖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组织5支中小学代表队参赛,以出色的现场发挥,取得...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街路、最美夜景亮化、最美公园、最美绿雕评选启动 江城这些“最美”在哪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