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交行芜湖分行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2-09 13:42   https://www.yybnet.net/

芜湖市自2019年11月1日起,开始启动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芜湖市银协公告的首家公众教育示范网点,交行芜湖利民路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在员工意识中扎根,在市民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支行积极动员,践行分类、普及分类知识。近日,支行员工不畏严寒,来到了南关菜市场,利用宣传折页,认真、详细地向市场商户、来往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梳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的区别,指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既增加了居民垃圾分类的常识,又提高了垃圾分类的意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交行芜湖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垃圾分类,传递绿色理念,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美化环境、节约资源、推动芜湖绿色发展,交行在行动!

新闻推荐

信访听证解难题

11月29日,芜湖市三山区信访局专门召开信访事项听证会,由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信访局、区农业农村局、律师和居民代表...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行芜湖分行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