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省总工会来芜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1-16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翟婉倩 俞冰清) 近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一行来芜湖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徐发成一行先后来到市职工服务中心、芜湖发电公司等,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智慧工会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走访慰问了芜湖市困难企业、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劳模工匠。

徐发成表示,各级工会始终心系困难群众,想方设法加大帮扶力度,着力改善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两节”期间送温暖更是工会系统的“招牌”活动,2020年“两节”送温暖活动的主题为“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他希望芜湖市总工会把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加大对困难职工个性化需求的关注力度,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新闻推荐

迎新春,芜湖农村新事多

鼠年春节已经临近,喜迎新春佳节的气氛日渐变浓。1月13日上午,三山区教育局负责人带领几位教师赶到峨桥镇桂港村,参加该村举...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总工会来芜开展“送温暖”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