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1-24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芸 张子豪)1月23日,副市长贺东带领商务、市场监管、住建、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对芜湖市市场供应和食品药品、消防、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贺东一行先后来到芜湖世茂希尔顿逸林酒店、欧尚超市、市民大药房、星隆国际芜湖小吃街、三潭音悦农贸市场,对各生产经营企业的环境卫生、安全设备等进行查看,详细了解粮油、蔬菜、肉禽等生活必需品和药店口罩的供应、价格情况。

贺东指出,企业要提高站位,规范进货渠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范工作;要结合节日群众需求,在加大市场供应的同时保障价格稳定、诚信经营。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和服务保障,及时掌握市场变化,稳定市场运行,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春节不打烊 芜湖楼市房源充足就等你来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远方的你回家了么?年货都备齐了么?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催婚、买房都是必可不少的热门话题,往往会带来一年一度...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