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开展春节“三项安全”集中督查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1-24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程中玉 通讯员 程锐)春节前夕,为有效消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推动芜湖市“守底线、保安全、护双节”三项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市市场监管局启动了为期一周的集中督查。

行动中,市市场监管局抽调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日用消费品等领域的监管专家,组成4个督查组,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等要求,随机抽取相关企业单位开展飞行检查。共计督查各类企业单位60余家。针对现场检查时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相关企业单位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督查组要求,各县、区要继续聚焦食品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药品春风行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产品质量“两节”期间专项监督抽查行动,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品种,保证各项布置和工作方案落地生根、卓有成效,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新闻推荐

镜湖风景区 是不是也该升级换代了

前不久,为了写一篇回忆文章,我特意骑车来到小镜湖边毗邻消防队的小岛,去位于那里的迎宾阁现场看了一下,实在让人有落寞的感觉...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开展春节“三项安全”集中督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