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

来源:金周刊 2020-04-05 00:47   https://www.yybnet.net/

主演:邬君梅 刘蓓 孔琳 王一楠

向未来是容色端丽、气质优雅;人人称羡的家庭主妇。丈夫出轨后曾有严重的暴力倾向。向未来痛定思痛,带着儿子双桨离开伤心地,搬到新家,母子俩怀着美好的希望,开始崭新的生活,也迎来了双桨小升初的关键时刻。

随着双桨转到了新学校——实验小学,向未来因此结识了四个性格各异背景不同的年轻妈妈,并被她们热情相邀加入了妈妈圈。然而妈妈圈并不太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系列事件让各位妈妈焦头烂额。

为了保护孩子,为了寻求自我,寻找新生活的希望,无依靠的向未来凭借善良的本质与勇气,与制造流言的妈妈们展开拉锯战。在向未来的不断努力与坚持下,她最终战胜了自己,也战胜了妈妈圈的流言蜚语,她为自己赢得了尊重与信任,由一位“暴力妈妈”成长为最“善良妈妈”,她的善良与宽容更影响了妈妈们的友谊;使她们敢于面对现实,并最终带领妈妈们抛开执着、骄妄、贪嗔、痴念,走出流言蜚语怪圈,妈妈圈的孩子们则都顺利地小学升初中,并开辟了属于自己新的天空。

芜湖生活频道4月6日播出

新闻推荐

巧手捏制泥塑作品 传递敬意鼓舞士气

本报讯(记者翟婉倩俞冰清)近日,芜湖新兴铸管铸管部职工韩学刚和爱人一起,通过巧手捏制泥塑作品,讴歌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坚守生产...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妈妈圈的流言蜚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