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圆梦困境儿童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6-02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翟婉倩 俞冰清)6月1日,团市委、市民政局、市扶贫办联合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圆梦困境儿童专项行动集中捐赠活动,为芜湖市396名困境儿童送去了圆梦物品。

在泥汊镇三溪村,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市青企协代表为那里的两位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圆梦物品。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围绕小小心愿、爱心助学、心灵护航、暖心陪伴和法律维权五个方面开展。活动前夕,相关部门积极联系芜湖市396名困境儿童,征集了他们的心愿,并通过线上认捐的方式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困境儿童。

396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发布后,仅一个小时就被全部认领。活动当天,参与人员兵分七路,分别前往无为市泥汊镇、高沟镇,为困境儿童送上期盼已久的礼物。活动当天,市扶贫办、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还来到姚沟中心小学,了解姚沟中心小学困境儿童的生活现状,并为他们送上了六一礼物和祝福。

图为脱贫攻坚·圆梦困境儿童专项行动集中捐赠活动现场。

图片由无为团市委提供

新闻推荐

在泰国清迈 芜湖小夫妻寻找新生活

两年多以前,90后芜湖妹子侯晓洁和丈夫史峰,一起前往泰国清迈生活。侯晓洁在清迈的一个培训机构做中文老师,史峰在一家摄影工...

芜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脱贫攻坚 圆梦困境儿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