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惠居公司多措并举 提升中低收入群体幸福感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7-0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市惠居公司紧紧围绕试点方案确定的“构建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弥补商业银行住房金融服务的功能不足”和“进一步深化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改革,促进住房公积金‘管运分离’,提升住房公积金的服务效率和保障能力”两大目标任务,以客户满意为导向,通过调整业务、优化流程、完善制度,提升初始创业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等群体“安居”幸福感。

一是优化自营性业务。将业务重点放在大学本科毕业生等初始就业者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上。2019年共受理大学本科毕业生贷款8804.20万元,发放8406.90万元;受理初始就业者贷款9643.10万元,发放8493.80万元。

二是承担政策性职能。主动承担起公租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弥补商业银行住房金融服务功能的不足,有力地支持了公租房销售,满足城镇低保、低收入和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等群体的公租房住房需求。2019年共受理95户公租房贷款,贷款金额1546.30万元,带动销售面积4730.08平方米,销售金额2427.85万元。

三是推进标准化服务。业务办理做到“三个一次性”,即材料一次性受理、一次性录入、一次性归还;审批事项做到只跑一趟,贷款受理、审核、签订合同、办理抵押一次性完成。

四是满足个性化需求。开设“老弱病残孕”绿色通道,更新“爱心座椅”;开辟“母婴室”,配备婴儿床等用品;建立特殊人员预约上门服务制度,组织志愿者开展上门服务;各窗口配备老花镜,提供免费复印机。

新闻推荐

工厂搬迁 员工嫌远要求经济补偿

小红是一个孩子的母亲,家住芜湖市凤凰城海棠苑。2019年9月,她与注册地在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芜湖侨云友星电气工业有限公...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惠居公司多措并举 提升中低收入群体幸福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