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2020年市区省示范高中切块指标分配方案出炉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8-0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市区省示范高中切块分配指标计划和分配方案出炉,4所省示范高中切块分配指标总计为2584人。

今年,芜湖市(含三县一市)继续实行优质高中招生指标切块分配到校政策,将省示范高中80%招生计划切块分配到各初中学校(含民办初中学校)。市区省示范高中切块分配指标计划分别为:一中和安师大附中为1666人(其中一中1075、安师大附中591);十二中为561人;田家炳实验中学为357人。据悉,市区符合切块指标学生总数为12075人。

今年省示范高中切块分配指标计划分为三个部分:规范办学指标,市区各初中学校应严格执行《安徽省中小学办学行为规范》的各项要求,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学校视情节扣减相应切块分配指标计划;学生数量指标,依据市区各初中符合切块分配指标学生基数测算分配到各初中,占切块分配指标计划的50%;教学成效指标,主要根据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总体情况分配到各初中,占分配指标计划的50%。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今年芜湖市切块指标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不设最低录取控制线,但在普高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之上进行录取。

新闻推荐

胜利电影院(环城东路)

胜利电影院所处的位置不仅极富历史文化底蕴,而且还跟芜湖近代史有着非同寻常的联系。一百多年前,当时在胜利电影院所在位置...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市区省示范高中切块指标分配方案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