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违章出租车司机集体学礼仪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8-14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友艺)为进一步提升出租车行业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服务意识,8月13日,在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下,89名违章出租车司机走进课堂,集体接受文明礼仪培训。

为提高培训效果,市运管服务中心与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合作,共同为违章驾驶员“量身定做”了培训方案,主要内容包括组织观看文明礼仪宣传片,通报近期出租车违规营运查处情况,宣读并发放了《致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的一封信》,组织驾驶员现场诵读文明服务用语。培训生动活泼,针对性强,避免了说教式培训。结束后,驾驶员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响应文明号召,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为芜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增光添彩。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此前交通执法部门查处的违章出租车驾驶员。今年7月以来,市交通运输部门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目标,连续第8年开展了“和谐文明在心中,公交出租在行动”活动。市运管服务中心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在《芜湖日报》、《大江晚报》上刊登活动专栏3期,曝光不文明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28人次,表扬出租车、公交车好人好事42件;约谈、培训不文明驾驶员120余人。加快推进出租车信息化系统升级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完成出租车升级改造2220台,在出租车上更新安装智能顶灯、视频监控、智能计价器等设备,并对车容车貌进行整改,提升芜湖市出租行业信息化、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长江禁捕岂是儿戏 深夜下手难逃法网

本报讯“长江禁渔”是长江生态保护大计,并非儿戏。不过有少数人为了一己之私,以身试法。8月12日,记者从芜湖市公安局三山派...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违章出租车司机集体学礼仪)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