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意见征集 等你参与 为“芜湖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建言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17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15日从市妇联获悉,9月20日—30日,芜湖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规划编制网上征求意见活动。

据了解,芜湖市妇女发展规划、芜湖市儿童发展规划,是在中共芜湖市委领导下,由市政府颁布实施的妇女儿童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科学编制2021-2030年芜湖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对于促进芜湖市妇女全面发展、保障儿童优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妇联相关人士表示,“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积极建言献策,请告诉我们你们需求什么、关注什么,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让我们齐心协力,把妇女儿童期盼、社会各方面建言、基层实践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内容中来,为统筹推进妇女儿童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可选择的15个领域包括妇女与健康、妇女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管理、妇女与社会保障、妇女与家庭建设、妇女与环境、妇女与法律、儿童与健康、儿童与安全、儿童与教育、儿童与福利、儿童与家庭、儿童与环境和儿童与法律保护。

参与方式:关注并进入“芜湖女性”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端找到“意见征集”菜单,点击“意见征集”菜单进入。

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芜湖市烟草专卖局 邀书画家“进企业送艺术”

本报讯9月14日,芜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邀请市知名书画家“进企业·送艺术”,组织部分书画爱好者开展“拜师学艺”活动。芜湖...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意见征集 等你参与 为“芜湖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建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