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开展“我最喜爱的民警、辅警”评选活动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0-19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芜湖”建设,全方位讲述芜湖公安民警、辅警忠诚履职、情系百姓、规范执法、优质服务的故事,营造和谐警民关系,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决定在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刑侦部门、派出所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民警、辅警”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要求入选的民警辅警:必须忠心履职、爱岗敬业、专攻术业、无私奉献;工作业绩突出,能力素质过硬,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应对处置突发事件、道路交通管理、重要安保工作,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重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具有较强的先进典型性和代表性,有能够令民警认可、群众称赞的动人故事和感人事迹。

此次评选分推荐申报、推广宣传、网络投票、评选、表彰五个阶段组织实施。活动时间为2020年10月-12月。评选名额,全市公安交警部门10名民警、10名辅警,刑侦部门10名民警,派出所10名民警。

各单位推荐参评人员要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严格考察把关,真正将本单位政治素质过硬、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民警、辅警推选出来。各单位要通过媒体对候选人的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最大限度地扩大宣传覆盖面,展示候选人风采。

秦秋水

新闻推荐

危险!老夫妻深夜骑三轮闯高速 原来是不会使用手机导航

本报讯10月14日夜里9点多,芜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巡逻至宁芜高速千军服务区附近路段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有...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开展“我最喜爱的民警、辅警”评选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